MayLLingo

极光❤️石榴❤️

【御泽】记忆中的你【短打 一发完】

意识流w无情节w御泽好可爱w

正文:

记忆中的你总是吵吵闹闹的。天还没亮就带着轮胎在操场上跑步。跑不动的时候就开始“啊啊啊啊———!”的吼,给自己打气。看到那样子的你,总会觉得你会成为一个让我棘手的存在。
果然如我所料,你不仅是个吵闹的人,还是个麻烦的存在。
“再来一球!”你总是这么说。
虽然明明知道你说的“最后一球”永远不可能是真正的“最后一球”,却还是轻易的被你眼中的期待感染,想要看你更加迫不及待的样子。
想陪你胡闹。
能让我有这种想法的你还真是不简单。
我不止一次的这么想。
记忆中的你是个坚强的人。比起坚强,还是笨蛋比较适合你。
棒球白痴——不,应该是投手丘执念白痴。即便是被打出安打,眼底的热情丝毫不会削减,只会越来越强。闪烁着挑战的光芒,像是巨大的火球,即便没有靠近你还是能感受到你的灼热。让我不禁想要给你配一些无理的球。
看,我就说,你是个让我棘手的存在。
捕手是球队的大脑,最精密的策略机器,却被你那么轻易的操控着。
只因为那眼神,我也是感染了“泽村病”了,病的还很严重。
记忆中你是个可靠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你会变成让我安心的存在。直到那一天,你说“不要因为是队长就自己扛着所有的事情啊!”
真想要回你一句“少给我装大人了!”但是你语气中的坚定让我开不了口。你还说“我会投出最棒的球的!”这么自信满满的说出这种话,怎么能不让我想要依靠呢?不知不觉你已经变的可靠了,朝着王牌不断的努力,比赛中也不会一味的横冲直撞了。我却是这么久之后才体会到你的成长,说实话总觉得对不起你。
记忆中你是个爱哭的人。生气到说不出话眼睛就会变的雾蒙蒙的,还固执的瞪大眼睛。所以想要好好的爱护你,却又忍不住欺负你。因为你隐忍这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
我也是有够恶劣。
记忆中的我因为对你固执的态度感兴趣,接了你的球。至今我都很庆幸当时的自己做出的决定。但是,最让我庆幸的还是——你还在我身边,而我能够陪在你的身边看着你不断的成长,守护你的坚强,感受你的热情。
能喜欢上你真的太好了。
这种话永远都不会让你知道的。

END 【May】

评论
热度(18)
©MayLLi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