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Lingo

极光❤️石榴❤️

【及影】题目待定【侦探及川X警察影山

及川侦探 影山警察设定w请继续w有BUG的w


正文:


及川彻是一个侦探。虽说是个私家侦探,他的名气却甚至超过了当地

方。这都要归功于他不俗的办案水准,以及相应的高标准收费。

这样的及川最近有一件非常苦手的事情。

“拜托了!这是最后一次了!请让我进去说一句话就好!”

一边敲着侦探事务所的大铁门,一边这么说着的人就是最近令及川非

常头的来源。

铁门外的人叫做影山飞雄。是当地警视厅极具天赋的一名警官。虽说

刚从校毕业不久,就凭着果断冷静的判断,在不少案件中大显身手

。尤其是几月前,在既便是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依旧带着部

分成员突围,缴获了不少毒品,而名声大噪,被称为是警界的天才青

年。

但是及川却并不喜欢这个警界的新星。应该说,及川不喜欢“警察”本

身。

当被人问及理由时,及川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

“循规蹈矩额的警察,实在是......没有用。”

虽说是这样,及川对影山的厌恶感却超过了对“警察”本身的厌恶。 如

果说是为什么的话......就需要从两个星期前的一个阴雨连绵的下午说起

那是影山第一次来找及川。

西装革履的影山一脸认真的坐在侦探事务所的椅子上,不说话,只是

盯着及川。 似乎是在考虑怎么开口。

“我说,影山警官”及川在“警官”二字上加重音调,“有什么话最好快点

说啊,我的每一分钟可都是非常宝贵的。”

及川也不看影山,径直走到小冰箱前,打开了一罐啤酒。

自影山进到事务所到现在他甚至连一杯水都没有递过去。

“......”影山还是没有开口。

及川即便是侧对着影山还是能感觉到影山紧紧跟随的视线。

不错的眼神。如果是侦讯中的话,这么强有力的视线足以震慑住犯人

了。

虽说在心里小小的感叹了一下,但是说出的话却与这不同。

“比如,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五分钟,那么你就应该付我5万懂吗?”

及川拎着啤酒罐,吊儿郎当的走到影山对面的椅子坐下,似笑非笑的

开口。

“不过,看在你还是个新人,姑且打个折,9万9千。” 说完,又喝了一

酒,好笑的看着影山一闪而过的震惊的表情。

“呵呵......”

“那个......!”影山终于开口了,看向别处,又看向及川。

“请您加入警部!”

“......”

警察,及川的雷点。 及川的表情一下子黯淡了下来,冷冷的看着影山

“那个......!如果是您的话,一定可以的!而且我......”

及川“砰——”的把啤酒罐砸在桌子上,酒一下子撒了出来。 及川站起

来,走到影山面前,逆光形成的影子笼罩了影山。冷漠震怒的气势让

影山一时做不出任何反应,只抬起头,噤声,等着及川下一步的动作

“你新官上任,胆子倒挺大的嘛......”及川居高临下的歪着头看着影山,

嘴角挂着寒气逼人的笑容,钳住影山的下巴,一点一点加重力道。

影山吃痛的皱眉,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哦呀,身为警官的直觉吗?这样也不发出声音嘛?看来真的是个可以

好好培养的料子啊。”

“我啊,最讨厌警察,你难道没有听说吗?” 及川弯腰凑近影山的脸,

及川说话时突出的炙热气体喷在影山的脸上,带着淡淡的酒味。

“还有啊......”及川直直的看向影山,眼神里带着不加掩饰的轻蔑和不

削,像是要将影山穿出一个洞。

天才什么的......我更是讨厌的不行啊......

“呵呵,”及川松开束缚着影山的手,推开影山。

“明白来了的话就赶快给我滚——!”低吼着说出这种话,及川点了一根

烟。

凭你还想把他挖走吗?!警察......正义什么的......!全部都是谎言!

及川深深地吸了一口烟,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再将烟缓缓地吐出。

他已经做好了痛揍影山的准备了,如果他还不走的话。

影山低头,沉默了一阵子,整理了一下衣着,才起身。

“今天真是抱歉了,是我太唐突了。”

“我......还会再来的......!”

及川又吸了一口烟,等影山走远的脚步声逐渐变小,才走到窗户前,

看着影山走远的背影。

“开什么玩笑......”


TBC 【May】


评论(2)
热度(21)
©MayLLi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