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Lingo

极光❤️石榴❤️

【青黄】录制中的青黄w

继续刚才的短片w也可以单独看w青黄实在太可爱了❤ 

 

正文: 

 

终于到了录音当日,青峰早早的就到了录音室。说起来他也不是那种会

早来半个多小时,坐在没有人的走廊里等着的那种性格。 纯粹是因为

昨天晚上一想到今天是和黄濑一起,单独,唱歌的日子,就莫名其妙的

激动到睡不着觉,到了凌晨两三点钟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一边还想着“

明天黄濑会穿什么来呢...”这种无所谓的问题。 

“啊啊啊...!我来这么早干什么啊...!”青峰把头埋在双臂间,这么低声

的嘟囔着。

简直...简直像是在焦急的等待着新娘的新郎一样啊...!可恶! 

虽然内心是这么想,但还是忍不住期待起了黄濑的样子。 虽说他自己

也不知道这种期待感到底从何而来。  

“诶?!小青峰?!”黄濑在走廊入口看着一个疑似青峰的人用奇怪的姿

势坐在椅子上,叫出了声。 

这么早到根本就不是小青峰的风格! 

黄濑为了确认不是自己来晚了,又看了看表,然后为了确定确实是有一

个人坐在椅子上,狠狠地揉了揉眼睛。 

真的是小青峰啊...

“啊...黄...黄濑你来了啊,挺早的嘛。”青峰尴尬的抹了抹鼻子。 

所以说这种dokidoki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啊!该死! 

“小青峰来的也很早啊...”黄濑在青峰旁边坐了下来,之后两个人都沉默

着。 

快点说点什么啊,黄濑!平时不是很能说吗?! 

呜啊...!小青峰为什么这么早来了?难道是昨天根本就没有睡嘛?! 

这么各自想着的两个人终究是谁都没有开口。 

之后大概过了20分钟,各位工作人员也陆续到达了现场,忙忙碌碌的

做着准备工作。 

黄濑到底是模特出身,对这种忙碌的节奏已经司空见惯了,笑着和工作

人员打着招呼。 

青峰显然是对这种东西不擅长,靠在墙上一语不发。 

 开始录音的过程并不顺利,因为青峰总是慢一拍,跟不上节奏,有的

时候根本连自己的词都唱不出来。

“小青峰你怎么了嘛?!这样可是录不出来的啊!” 黄濑有些怒气的看

着青峰,“明明有一起唱歌的机会了啊!小青峰不要这么无所谓啊!” 

谁...!谁无所谓了啊?!啊啊!你不懂就不要乱说啊!”青峰烦躁了皱

着眉头,搔了搔头。 

“那是因为什么啊!小青峰再不认真的话我可是真的会生气的!” 

“烦死了啊!还不是你一直在旁边shalala☆彡的害得我一直盯着你看啊

!” 

黄濑明显是被这句话震到了,呆呆的看着青峰。

“因为你一直let me burn什么的唱的那么色气,我才一直走神的啊!”

 听到这句话黄濑瞬间红了脸,捂住自己的脸颊,慌乱的摆摆手,“小青

峰不要说了啊!呜啊啊!”

“我就要说啊!明明穿的很普通还是这么漂亮,所以我才不停地看着你

啊!模特了不起吗?!” 

“小青峰!真的不要说了啊...!////////” 

被黄濑这么一吼青峰才发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震惊的盯着自己,而且

...还是在录音中! 

不是吧.........杀了我吧........!!!!!! 

心里这么哀嚎的青峰w

所以这个版本的CD被作为限量版单独发行了,据说销量非常的好w

 

END【May】 


评论
热度(5)
©MayLLi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