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Lingo

极光❤️石榴❤️

【黑大】其实是互相吃醋的黑大w

没有情节w没有原因w没有结尾w


正文:


路过宠物店,黑尾突然停住了脚步,在橱窗外面看着一直银灰色的小猫

咪愣神,走不动道。

大地看了看黑尾呆愣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拉着黑尾进

了宠店。内只猫咪好像也很中意黑尾,看见他进来了就“喵呜喵呜”的

叫个不停。

黑尾的内心小宇宙显然是被点燃了,两眼放光,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那只

咪。

“这只猫我们要了,开个价吧。”大地用【我懂】的眼神看着kuro,询

问了格。

“我说,你是你是有多喜欢猫...不愧是nekoma的队长...”大地顺便随口

吐槽了一下。

扫了一眼宠物店,突然看见一直温顺的小金毛,然后二话不说的就买了

来。

kuro看了眼大地又看了眼狗狗,“跟你很像。” 这一句就当是报复刚刚

大地的话了。

就这样一猫一狗,kuro大地,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

kuro倒还好,买回猫咪除了偶尔陪他玩,跟以前倒也没什么不一样。

而且那只猫也是高傲得很,不怎么粘人。

但是大地这边就不是了。大地从24小时什么都不粘,到24小时一有空

就抱着那只金毛【亲亲我我】,起码kuro看来是这样子的。

“大地,该你打扫了”kuro一边在卫生间摆弄头发一边这么喊。

“恩,我知道...”虽然是这么口头上回答了,但是大地却没有动弹,还是

狗狗一起玩耍。

“大地...”kuro看见大地这个样子,突然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醋意,抱过

在墙角睡觉的猫咪逗乐。

还说什么“啊,果然比起大地还是猫咪好啊,这么乖这么柔软的毛发,”

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大地,竟然无视他....不可饶恕...

kuro大步地向大地走去,然后一把将猫咪跟狗狗抱出了卧室,双手按

住大地手,把他压倒在床上。

“有了狗就不理我了嘛?” kuro舔了舔唇 。

“哦?你还不是有了猫咪就走不动道了?”大地也示弱,挣脱了kuro

缚,拽过kuro的衣领,拉向自己。


?【May】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yLLi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