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Lingo

极光❤️石榴❤️

【青黄】为了纪念两个人的合唱!呜!

段子!一发完!


正文:


“小青峰!小青峰!”

周末一大早,青峰还没有睡醒,就听到有人在外面拼命地敲门,好像还

在高八度的喊什么“小...”之类的。

“好吵...”青峰翻了个身,看了一眼闹钟——才早上5点啊...

然后又慢吞吞的埋到被子里,用枕头捂着头,迷迷糊糊的想要再次进入

梦乡。

“小青峰!小青峰快点开门啊!”

这次青峰听清楚了,在外面一直砸门,叫喊的人——是黄濑。

“啧,这么早干什么啊,黄濑那个臭小子...” 青峰不情愿的从被窝里钻了

出来,打着哈欠,随便抓过一条裤子套上,光着膀子就去开门了。

开玩笑,黄濑再这么闹下去,左邻右舍还不得报警? 还好今天他的父

母都不在,不然肯定以为是他的仇家找上门来了。

刚把门打开,黄濑就踉跄一下扑向了青峰。

“呜啊!小青峰不要这么突然就开门啊!这可是模特的鼻子啊...真是的..

.!” 黄濑捂着自己的鼻子,嘴一撇,眼睛一耷拉,向青峰抱怨着。

“啊?还不是你一直在外面吵吵吵的缘故啊...”青峰嘴上是这么说,还是

拉过黄濑,揉起了黄濑的鼻子。

“诶黑w因为我太高兴了嘛!”黄濑任由青峰帮自己揉鼻子,笑眯眯的看

着青峰,嘴角都快要挂到耳朵上了。

“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啊,你?”青峰看了看傻愣愣的满面春光的黄濑,疑

惑的问道。

黄濑他该不会是撞傻了吧?应该不至于啊...

“诶?!小青峰还问!为什么小青峰出歌找我都不事先通知我一下啦!”

黄濑一把拉过青峰的手,理直气壮的问。

接着又激动地说,“经纪人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听错

了啊!”黄濑越说越哽咽,眼泪不断地汇聚,“呜!太好了,终于可以和

小青峰一起...”

话还没说完,青峰就狠狠的揉乱了黄濑的头发。

“我只说一遍,你听好,”黄濑揉了揉眼睛,想抬头看青峰,青峰放在黄

濑头上的的手却稍微用力,阻止了他的这个举动,“能跟你合唱我也很

开心啊!”

青峰一口气说完,也不给黄濑回过神的机会,一把将黄濑抱进了怀里,

把头埋在黄濑的颈间,“开心的像是要死掉了一样啊!”闷闷的声音从黄

濑的颈间传出。

啊...小青峰...

回过神的黄濑回抱着青峰,手在青峰的后背拍啊拍。

“恩...是...”

有在好好的害羞着呢,小青峰...❤


END 【May】


评论
热度(5)
©MayLLingo | Powered by LOFTER